水漾影

【长期失踪人口一枚】
爱写奇怪的东西,并且以此为乐。
Solitude - 坂本龍一

/病娇间的禁断:【毁灭·无妄之灾】/
(打开音乐食用更佳)

   “所有人都爱她笑的模样,因为她的笑容那般纯净,那般动人,激起无数人保护她的欲望。
    但我想说……我最喜欢的是她哭的样子,那般绝望,那般动人。那般令我想要继续狠狠欺负与疼爱她。
    而你……呵,便成为她吧。”
    


咕噜。

咕噜咕噜。

    耳畔又是熟悉的泡沫在水中破裂的声音。
    我不记得自己从何时开始习惯这种声音。
    自我有意识来,我的身体便一直在沉浮,在一片无尽的汪洋中漫无目的地沉浮。
    我喜欢偶尔汪洋的顶部射下的温暖光芒,它包裹住我的身子,让水不那么冰冷。但每当这时,我总会感觉到有目光在紧盯着我,这让我感到很不舒服,甚至是淡淡的羞耻。因为目光有时候深情而温柔,让我如沐春风。有时却是截然不同的炽烈与深邃,紧紧凝住我的身躯,让我动弹不得。
    而我虽然拥有意识,却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,或者说,连自己是什么都不知道。
    毕竟我从未睁开双眼,也从未发出过声音。
    ——直到那一天。

一切都那么突然,水泡声格外地猛烈。
耳畔传来陌生的人声,让我很不习惯。

“安格拉。”
“看着我,安格拉。”
    伴着“他”温柔的声音,我缓缓睁开双眼。
    眼前的景象似乎漫着水雾。
    一张俊秀的脸出现在我的面前。瘦弱苍白,看起来十分无力。眼角有一颗心形的痣。双眸狭长,笑起来倒有几分狡黠。
    这是我第一次用眼睛看到事物。
    接着,不容拒绝地,我步入了一场无妄之灾。

“记住,要把所有的目光放在我的身上。”
“不要看他……”
    我静静地看着眼前说话的人,我完全不懂他在说什么。
    我,赤身裸体地坐在漫着水的金属地板上。
    他,笑得温柔又深情地站在操作台的旁边。

    唔,想起来了呢。
    我……
    其实是个实验体啊。

评论(3)

热度(13)